Rascal.Lei↺

获得成就:打倒男孩现任忠犬 皮特蚊子现任忠犬

无脑产物哈哈哈【占tag抱歉】

当众武将的桃子不知被谁偷吃一口后——【有游戏cp也有正常cp】


司马懿✘贾诩



贾:我桃子怎么少了一口?


司马:被你家鸟吃的

【鸟:啾啾啾!不是老子】


贾:【抬头望向司马懿】……【面带微笑】


————


司马:文和兄我错了不要再叫你家乌鸦堆啄我了!!啊啊啊啊!【一堆黑乌鸦追杀他】我错了啊啊啊啊!(逃命ing)鸟屎!!啊啊啊啊啊——(重度洁癖)



曹操✘郭嘉



曹:唉我的桃儿……


郭:脸偏向一边)(脸红ing)


曹:啊……没啥大碍,这桃儿本来就那么水灵,啃那口的人,估计也如此吧哈哈哈,唉?奉孝你怎么脸红了?!流血了!?鼻血?!嗯??!


(司马:啊!!救命啊!!死乌鸦!!——)

郭:谁在叫我?(猛抬头)(撞在操哥脸上)哇啊!(再度脸红)(原地去世)

曹:奉孝——


诸葛亮✘黄月英



诸葛:桃子被啃了一口诶……还是主公给的……


黄:(有些不安)


诸葛:(微笑)那这桃一定很甜!夫人?你也在啊?那我们一起吃桃吧~



张春华✘吕玲绮(游戏)


张:春华放在这儿的水果为何被人偷吃了?


吕:啊……对……对不起,是我吃的……看那桃红润无比就忍不住吃了口……挺……挺甜的


张:这就叫甜?(亲向吕玲绮)(很亲密那种)这才叫甜!嘻嘻


吕:(脸红到爆炸)是……


孙策✘周瑜(稍许孙二谋)


策:谁未经同意动我东西了?还是吃的?


周:咳……



策:哦是公瑾啊,没事!(笑嘻嘻)来人!叫他们再送一车桃——


周:不是我干的,是你弟!


策:💢💢叫他们立马拿一根粗皮鞭来!记住,要牛皮的!!



     【孙二谋,猝】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scal.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