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寄件人为不存在的信》

  嗨!


  小姐好啊!亦或者是小丑最亲爱的观众们好哇!首先,这封信会很不像一封信(因为小丑也不想让姓信被“信”束缚着呢!)然后……然后……哎呀,小丑忘了接下来说什么了!干脆这封信就到这儿吧!




  




开玩笑的,小丑只想告诉最亲爱的观众们一件事,就是“无论是哪个世界都即将毁灭”了呢~这可不是在说笑的哦,毕竟但凡有双眼有大脑的人都很清楚吧?那么,在此提问!在灾难即将到临之际,你会选择做什么呢?是继续自暴自弃,还是说去幸福地选择最崇高的欲望呢?啊啊啊!突然感觉又被束缚住了——



   





我才不管陀思会让我现在身处的世界会怎么样(因为他迟早会被我杀了)只要我想,我就能改变一切,但是你呢,是你所处的世界正在塑造着你?还是你正在塑造着世界呢?当然,小丑怎么知道呢?


  






是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让你惊恐不安?还是说突然发生了不可预料的人际交往的事?亦或者很小很不起眼的所谓“打击挫折”呢?然后就开始自我贬低,自我低毁,然后自我放弃?如果是人际之间的事的话,哼哼,都比不上我和陀思啦!!!(虽然他还是会被我杀了的。)这里面不就一个道理吗?和能理解你行为动机的人待在一起真的会让人非常感动!!!(同样也还是想杀了他。)与其让一种叫“陪伴”的枷锁束缚着双翼,不如独自翱翔在自由的蓝天里,对吧?(所以我必须杀陀思)



  






小丑不太清楚小丑最亲爱的观众们的那个世界具体的运作方式,什么?没有异能,那又有什么关系?异能又不是生存的必需品,相反它同样是种枷锁,将大脑禁锢着,就这样还认为自己和动物有区别,天大的笑话啊哈哈哈哈哈——你也会是这种人吗?嗯哼,那就用自己本有的自由意志证明一下吧!


  






说来也是奇怪,小丑有时做梦会梦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连梦都能超越时空的呢,真是自由呢啊哈哈哈——)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你好可爱!就喜欢你这种惊讶的表情了,太像普通人了吧!!大家终究是对自己理解的太浅了,总是这也怀疑,那也怀疑,就是不敢向前哪怕一步。


   






那个世界的小丑,过的算好也不好的,没有太多可供享受的东西。还有受制于“钱”这个东西。(有些可怜)但是,但是但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可是找到了真的自由哦!!(他才没有被人束缚住呢!)一直握着手中的笔,直至死去,也没有放下。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没被情感束缚住哦!!(不论是挚友还是什么的离世,依旧没有阻拦他继续写作呢!)真的是太厉害了啊!!!不过可惜的是,另一个小丑终究还是倒在了生命与时代的束缚上……


  






那么小丑,就是现在的我,也就明白了自己现在生存的意义,所以说你呢?小丑最亲爱的观众。



  






本来我对“书”没什么兴趣,改变现实什么的无所谓,但是呢,我现在又来了些兴趣,如果不是你现在手上的“书”改变了现实,小丑可就不能遇见可爱的观众们了呢!当然,你也就看不到小丑啦!小丑的观众们,你们可不是普通人,你们每个人手中都握有能改变现实的“书”的力量!世界即将毁灭,各位愿意就这样袖手旁观?(反正我很愿意啦)

咳咳,不打算动用一下手中的“书”吗?如果要用的话,记得替我向另一个世界的小丑问个好!嗯……那么你们怎么打算去书写它呢?小丑同样不清楚,哼哼~



  





知道什么样的鸟儿的双翼最有力吗?当然是跌入了万丈深渊,最后仍能凭自己的力量腾空飞起的鸟儿!那么,在此提问!你会是这种鸟儿吗?这个问题,小丑当然……当然知道答案啦!!可小丑就不说。


   






啊,好累呀,就写到这吧,等下次的自由意志再出现后再说吧。


    






等一下!别以为署名个不存在,就认为小丑真的不存在啊喂!!







  

评论
热度(3)
©Rascal.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