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Lei↺

你们怎么都能去打倒的演唱会??我要闹了

【当他们成为你的老师时①】内含(果/陀/西)

短/乱打

ooc致歉

算是一种憧憬吧





①当你去问题时


果戈里


果戈里:来问题吗?


你:嗯嗯!


果戈里:哦哦,这道题啊!可以用这种方法解(噼里啪啦极速说了一大堆)听懂了吗?


你:也许吧(其实你根本没听懂  可是我不想用这种方法(托词)


果戈里:对啦!!因为这样做会非常没有自由————那么我们来用这种方法!!!(激情四射)不对哦,这里错了啦!


你:(改了五遍了)(即将准备放弃时)


果戈里:(突然间)对啦!!!!呜呼!!鸟儿起飞啦!!!


你:呜……呜呼?(虽然早习惯了但还是有一点点小惊讶)


果戈里:(嘟着嘴)一点都不可爱……这个时候你应该是很惊讶的好不好……(委屈)因为这个老师很一惊一乍……


你:(突然明白了什么)(微笑)好的!果戈里老师!下次我一定不会接话!!一定会被吓到的哦!


你:毕竟老师对待那种难题都能想出这么简明的方法,真的很让人惊讶啦————



(就在你走出办公室时,你把手往兜里一放,却发现不里面多了几颗糖果,也不知道是谁在什么时候放进去的。)




费奥多尔


费佳:问题吗?


你:嗯


费:我是罪,我是罚


你:罪与罚是一对好朋友


费:嗯,不会就是罪,来一起抹除罪恶吧


(讲完题后)


费:你离神又进了一步(虔诚)



西格玛


西格玛:啊?这道题吗?嗯……确实有些难呢……我们来一起研究一下吧!


西格玛:没……没关系的!不……不要丧气!


西:加油,马上就要做出来了!


西:(在你做出来后)恭喜!!成功了哦!


西:有些时候也没必要为天分什么的所困,凡人也自有凡人独一无二的力量呢(微笑)





②没交作业时


果戈里


你其实就是没写完

然后你打算以没带作业为由(其实就放在课桌里)瞎几把糊弄过去时结果看到果戈里已经在办公室手里正拿着你的作业本含笑着看向在门外的你


你:啊啊……(完了)


果:我刚刚看了你写了的部分,很不错哦!!不愧是我教的学生!!


果:那么!接下来提问!为什么你没有写完呢!!(大声且激情)


你:我我我……(因为做其他作业睡眠不足走路都有些摇摇晃晃的)


果:(突然凑近)哦~原来是最近太累了呀!那……特批你半天假!!好好在寝室休息休息吧!!作业明天交过来!!


你:(喜出望外)真的嘛!?


果戈里:嗯哼~也不看你老师是谁~睡完觉来我这儿拿吧!




费:嗯……怎么回事?


你:没……没带……


费:(轻叹)我可不希望希冀最终变成神的废品啊……


你:(似乎下了很大决心)对!对不起!我没写完!!


费:哦……原来如此……


费:最近你似乎没有休息好呢……有什么我可以帮忙吗?


你:不不不……我……我待会儿就补上!


费:(并不打算将作业本还给你)你先去教室歇一会儿吧,待会儿再来


你:我——!


费:嗯?


你:好!好的!!


(结果等一天的课都要上完后他都还没将作业本还给你,于是你打算偷偷去办公室拿,将作业本拿回来时发现里面夹着一张纸条)


“感情的趋向不是分散,而是集中,我能感同身受你的感受,压力如果过大,那么就需要释放,不要畏惧。这也是对神虔诚修行的一部分,你的价值也不会一次被贬低”


西


西:(直截了当)去休息!立刻马上!你不是超人!!只要是人,想要休息就很正常!不要害怕!!


西:我们不去和谁比,我们就和自己比——




tbc.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scal.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