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Lei↺

获得成就:打倒男孩现任忠犬 皮特蚊子现任忠犬

然后再联系到最近遇到的某些解们😃


激情开麦⚠️⚠️⚠️⚠️非五衰厨等请退避


什么叫

天人五衰都像是有异能的不成熟的小孩子???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福地,但是当我得知他的一些动机后还是有些觉得可以理解的)


首先,什么叫不成熟?


不是我说,在那一集,你听完果戈里对自由向往一类的话你就觉得他不成熟了?????为什么呢???


是不是你觉得中岛敦代表的是正义遭受到了迫害你受不住然后又难以理解果戈里说的那些话然后你就觉得他就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子?


哎,那么中岛敦就成熟??(厨子退避)在动画里,我承认他有闪光点,有人性美,可是在这个世界里,哪儿有那么多人会被你感化?哪儿有那么多人明明知道这是非正义行为但能收手不做的?你难道就知道他们做这些事情的背后没有原因推动的?他还在那儿“哎你就因为这些杀人啊?我不懂啊”


当然了,小孩子怎么懂大人的复杂内心


第一,首先是费佳,人家为什么想创造一个没有异能的世界?

吃饱撑的?明知道会掀起腥风血雨,有可能自己也会被卷进去还去这么干?

因为他清楚这个因为异能而罪孽深重的世界需要被改变

有理想有信念

你敢说这是错误的?

就像儒勒凡尔纳说,历史总是喜欢英勇豪迈的事迹,同时又谴责这些做法

这叫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子?

人家想去干些事情,有计划有谋略,并且基本都是成功的

要理想有理想,有独立思想有思想,有本事有本事,

你告诉我费佳心智不成熟?


第二,是果子狸

如前文

对自由的向往可谓一种极致

可谓不择手段

但是你能保证在这之后没隐情?

如果没有,他为什么在第六集摘扑克牌,神色戚然说自己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人了,说自己杀人也有罪恶感也会愧疚

当然,因为立场问题,还有要继续演下去的关系,他不可能对中岛敦直接吐露心声,说什么哎哟我这样是有其他原因的我其实也不想杀人我也只是想好好生活自由生活什么的


所以他选择用飞鸟作为心声吐露点


然后你不明白,就觉得他很不成熟,觉得他在小孩子闹脾气?


不成熟的在那集看,好像是中岛敦吧?

自以为是走避难通道,然后被果戈里直接预判

以为近身战可以得手,就没料到果戈里会有防备

直接被锤

然后妄想通过对话拖时间

结果早被人家预判到了

而且果戈里干事情有计划有安排

计划不杀你就不杀你


如果是小孩子,可能早杀了好吧?

因为觉得你好弱还说我有毛病我想杀就能杀你

果戈里没有这么做

然后中岛敦害妄想喊别人等着他就会停着

谁幼稚啊?



最后是福地樱痴


因为战争,所以有毁灭

有毁灭,就有悲痛,就有绝望

而这一切的起源

正是少部分利欲熏心的高层

这不就是一战的部分国家吗?

已经很直接的在影射了好吧?

想阻止这一切的想法,是罪恶吗?是不成熟吗?

相反,福地樱痴经历这一切,才有亲身体会

然后又是中岛敦

觉得这一切不可原谅

啊,对,为什么会不值得原谅呢?

是因为这小子根本就没有体会过战争的残酷。

觉得现在平安无事,就是真正的和平。

谁摧毁现在的和平,谁就是罪人。

但是有时候虚伪的和平比战争是最恐怖的。

战争就是为了短暂的和平,而短暂的和平又会催生战争。

中岛敦显然不知道吧?

所以谁幼稚啊?




至于其他两位成员因为背景信息不足,还不能足以评价。

再说前面三位的背景信息也没有太详细,除了福地是在在慢慢的揭露。

然后你就在那自以为是的觉得人家很幼稚,很不成熟?

到底哪个不成熟啊?


在这里顺便把对他们的误解的那些言论一起澄清。


我觉得天人五衰,至少里面的三衰是剧里最成熟的人

当然幼稚,咱也不能说是不能成长的,对吧。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scal.Lei↺ | Powered by LOFTER